內港美食—南記煲仔飯

南記煲仔飯位於草堆街中的一條小巷,雖然位置比較偏僻,但是還是有很多識食之人慕名而來,也深受附近街坊歡迎。

南記的煲仔飯,除了用石油氣爐外,還有用傳統的炭火火爐,令煲仔飯更添風味。

 

 

滑蛋牛肉煲仔飯。一打開就看到剛打下去滑蛋,賣相已經加曬分。再加上豉油,拌勻後再吃,一入口便有香濃的蛋味,以及煲仔飯特有的香味。而牛肉有咬口,不像經化學品醃制過的軟淋。

滑雞煲仔飯。雞肉夠香滑,不會焗得太老,也不怕有很多碎骨。而飯底也有煲仔飯特有的香氣。

南記的除了這兩款煲仔飯,當然還有很多其實款式,但是南記的煲仔飯都有個特點,就是飯焦一下就可以剷起,相信喜歡記香脆飯焦的朋友會很喜歡的。

 

 

地址: 澳門新馬路草堆街橫巷6號地下

電話: 2892 372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