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港美食─保健牛奶公司

位於福隆新巷的保健牛奶公司,故名思意,就是一間賣奶類制品的食店。保健以新鮮牛奶製造的各式奶類美食,深受不少食客喜愛,更因此有高人氣,令很多遊客都慕名而來,為的就是一嘗保健的奶類美食。

保健牛奶公司在內地自設農場,所用的鮮奶均來自農場內飼養的乳牛,加上嚴格的品質檢查,確保所有鮮奶均新鮮且不含雜質。因此保健的奶類美食入口香濃幼滑,甜而不膩,難怪好評不絕。

薑汁撞奶。薑味不會太重,不怕蓋掉奶味,“薑奶” 比例很好,可以同時吃到薑的香辣和奶的香濃。

雙皮奶,入口十分軟滑,有香濃的奶味,甜度適中,不會過甜。

保健的雙皮奶更可以配上紅豆,變成紅豆雙皮炖奶。吃起來除了有香滑的牛奶味, 更有紅豆的香味,加上紅豆不怕硬, 吃起來有多種口感。

合桃糊。合桃糊夠稠,合桃味十分香濃。吃起來十分香滑,甜度亦適中。

 

地址:新馬路褔隆新巷4號

電話:28938391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