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港美食—牛記咖喱美食

位於十月初五街的牛記咖喱美食,是一間有名的食店,更是一間曾經獲得米之蓮推介的食店。

牛記有幾款食物十分出名,來到牛記的朋友記得一試。

咖喱牛腩。牛記是一間賣咖喱美食的食店,怎能不試它的咖厘。牛記最出名的咖厘美食,莫過於咖喱牛腩。

牛腩燜得非常入味,咖哩汁也造得很出色,味道香濃,少許微辣,吃得刺激開胃。

花雕雞。牛記的花雕雞很特別,因為牛記是用烏雞來制作花雕雞,所以雞肉有烏雞特有的香味,還有雞肉中可以嚐到花雕酒的香濃,雞肉又嫩又滑,更加入大量的薑和杞子,便這款美食既好味又滋補。

 

除了咖喱,牛記另一款著名的美食,就是蟹類美食。

蟹黃撈麵。在彈牙的撈麵上舖滿了蟹黃,光是看已令人食指大動。一陣蟹粉酒香飄來,大大引起食慾。再看蟹皇份量十足,黃油乏光,非常吸引。撈著麵條入口鮮味甘香,蟹油及蟹膏在口中迴盪著,口感油潤豐腴,實在好吃。

水蟹粥。粥用鮮蟹來煲,粥底軟綿綿的,不稠不稀,富有鮮甜蟹味,又帶有蟹膏的鮮味,十分好吃。

 

 

地址: 澳門新馬路十月初五街1號地下

電話:2895 6129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