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港美食—檸檬車露

位於新馬路的檸檬車露,是澳門首間引進意大利國寶級雪糕的雪糕屋,現時已有60多種中由新鮮水果和牛奶製成的手拉雪糕,更可先免費試食。

 

 

 

 

 

檸檬車露的雪糕,並不是普通的雪糕,而是Gelato意式雪糕。這類雪糕清香軟滑,自1565年開始如,專門供給意大利國王享用,所以被稱為意大利國寶級雪糕。由於是手造的,口感如絲綢般軟綿,脂肪含量低於8%,特製的gelato含有大量的鮮果和優質意大利果醬,是真正健康的雪糕。

 

 

 

 

 

 

 

 

 

 

 

 

 

 

 

 

琳琅滿目的意式雪糕。當中除了有常見的口味外,更有辣椒、榴槤、豆腐,以至無花果等特別口味的雪糕可供選擇。

 

 

 

 

 

 

 

 

 

 

 

 

 

 

 

 

 

 

 

 

 

檸檬車露的雪糕,由於是手拉製造,所以入口十分順滑,口感也更為特別,並非一般雪糕可比。加上用充足材料去製作,味道非常香濃,這也是一般用香精製作的雪糕不能有的味道,而且也較為健康。

 

地址:新馬路大堂巷11號地下

電話:2833 1570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