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屋葡式美食

蕃茄屋葡式美食是一家澳門老字號的食店,始創於1994年,以葡國美食為主,在新馬路附近,產品多樣,價廉物美。以下的特式菜最受食客的歡迎:

“阿里巴巴焗雞扒飯”,濃郁芝士中帶有獨特香草味的肉醬汁,再配上嫩滑雞扒,二十年來成為同學們必食菜式,每年平均賣出接近3萬個,絕對是蕃茄屋Top 1的產品。

“葡式咖哩崩沙牛腩”,用三十二種配料及經過十小時餚製而成的咖喱汁,特別香滑,配豬仔包一起吃更大快朵頤,曾經有一位客人一口氣就這樣吃了八個包,而崩沙腩更是牛腩中的極品,特點是肉不黐牙,且富口感。

“澳廣視“齊齊食通街”推介菜(1)- 葡式豬頸肉,顛覆傳統泰式做法,配有獨特香草汁,帶出豬頸肉酸甜爽口的感覺,一試難忘。” 

“葡式豬頸肉”,顛覆傳統泰式做法,配有獨特香草汁,帶出豬頸肉酸甜爽口的感覺,一試難忘。

薯絲炒馬介休,蕃茄屋經典代表作之一,多年來本店顧客對它反應兩極,有人覺得它只是簡單薯仔絲,下面是炒蛋和少量的馬介休,但多數精明食客看出簡單的食材背後,師傅手工才是精髓和困難之處,首先師傅用人手把薯仔切成極幼的薯絲,再用了多重冷熱步驟處理薯仔,才有這個上脆,下軟的雙重口感,這個菜重點是手工和廚房的刀功,不少葡餐都有薯絲馬介休,但在澳門中小企人手短缺情況下,20年來都堅持用手工傳統做法,令這個食材簡單的菜式,成為本店食客必叫的一道經典菜式。

 

地址: 澳門史山斜巷4號(教業中學直上)

菜式: 葡國菜,燒烤

電話: 2836-2171

營業時間:11:30—22:30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