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元香

始創於1988年的台北滷味專門店座落於澳門的首家分店,專營各式“滷味”食物。其秘制的滷水汁在傳統的制作中加入了獨特的中藥材配方,且絕不含任何味精,從而“滷”出不同風味的滷味食品,鹹甜適中,芳香四溢。還配有秘制辣汁來滿足無辣不歡的食客,辣中不減滷香。

       

 

狀元香所採用的所有醬汁和臺式食材都是由臺灣老店所配送,產品每天新鮮滷制,絕不加入防腐劑。為了確保新鮮,還採取了冰櫃式的低溫銷售方式,所有食物都放在特定溫度的玻璃櫃裡保存。狀元香更特制了甜醬滷汁,為食客提供現滷加熱服務,增加食客味覺上的多重享受,獨特香味使人一試難忘。

    

為更好地滿足不同食客的需求,狀元香將不斷嘗試滷新的食材,提供更多美味的滷水食物給大家。

 

地址:澳門關前正街44號金勝大廈地下B鋪

電話:28352733

營業時間:12:00 — 20:00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