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城珠記麵食專家

地址:新橋(三盞燈/白鴿巢)澳門連勝馬路84號A鋪地下
電話: (853)2821 1836
營業時間: 07:00-02:00
類別 : 粵菜 (廣東)、茶餐廳/冰室、粉麵/米線、餛飩/餃子

 

能夠稱得上是麵食專家,鳳城珠記除了60年歷史的字號夠老外,由自家工場打造的蛋麵更是多年來一直備受追捧,其製麵工序可謂一絲不苟,蛋和麵粉的分量不僅要準,麵打好了還要放上整整一天,去除鹼味,加上皮薄餡靚的雲吞,結合而成位屬鎮店之寶的雲吞麵。鳳城珠記更於市區開設分店,讓更多人品嚐得到鳳城水餃、牛腩麵、大良魚角等招牌菜式。

菜式推介
淨雲吞
雲吞由冬菇、豬肉、蝦肉等精製而成,配以加入了蝦殼煮成的雲吞麵湯底,肉和湯都清甜得很。

大良魚角
以鯪魚皮下最嫩滑的一層魚肉混合麵粉製成魚角,魚味濃郁,喜歡的還可以外賣一盒未煮熟的當手信。

鳳城水餃
跟雲吞麵一樣是小店鎮店之寶,水餃皮煙韌有口感,內裡更是肉汁充沛而鮮味,當地人都是一磅一磅買回家慢慢享用的。

Previous Nex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