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門日本料理

地址:澳門雅廉訪大馬路85號A 安安大廈地下A.B座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星期五 12:00~15:00 & 18:00~23:00 星期六 12:00~16:00 18:00~23:00

訂座電話: 28528332

類別 : 日本菜日式西餐廳壽司/刺身

鳴門日本料理開業以來,一直保持食物的質素,客況不俗。該店海產新鮮,推出北海道漁夫刺身,一次過享受多款新鮮的刺身,同時有多款壽司和卷物任君選擇。有不少菜式均受到食客的靑睞,特別是番茄湯手打烏冬,可以選擇極上牛肉、黑豚軟骨和鮮雞肉三種口味,每日熬製兩小時的新鮮番茄湯底,啖啖濃郁的番茄味,且食得健康,每日可以賣出一百碗,可見其吸引力。

鍾意食海產菜式的朋友不妨試下鮮魷魚筒海鮮飯和墨魚海膽黃金燒,上述兩菜式都有海膽在其中,更加鮮味無窮。此外,串燒拼盤和海鮮香脆薄餠也深受食客的歡迎。

 

     

          

Previous Nex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