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不散Café創意甜品美食

地址:澳門柯利維喇街9A 地下

電話:2835 7759

營業時間:1200-0200

 

 

 

 

 

 

 

 

 

最近鏡湖馬路附近開了一間新的甜品店,無論店名和食品設計都明顯下過功夫,店名叫「不見不散」,店內座位夠多,很適合一班朋友聚會。約定大家「不見不散」!

夏日之戀:把西瓜肉挖出來,再加入三種當造水果、雪糕和朱古力威化卷, 賣相精美,小朋友見到實開心。

巴西芝士雞飯:雞肉上鋪滿洋蔥及芝士,焗後非常惹味。
推介中式糖水俗語話「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剛見到甜品店的店名時,心想這家老闆真懂做生意,店名既有意思, 又容易讓人留下印象,以後三五知己聚會相約在此,一句「不見不散」就已心領神會。當然,單憑店名不一定帶來好生意,最重要的還是食物質素。餐廳標榜創意食品, 賣點是時下流行的健康甜品,老闆特別推介四款招牌中式糖水,包括川貝雪梨蜜、山楂菊花蜜、麥芽薏米蜜和南瓜西米露,有益兼「絕對無添加」,多吃幾碗都毫無顧忌。

Previous Nex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