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鴻發咖啡

用餐的環境略為擁擠,但氛圍還算不錯,冷氣也挺涼的,最重要是服務態度相當不錯 。

餐牌上除了港澳甜點外,其實也是有一些茶餐廳常見的早、午餐,比方說通心麵,甚至是咖哩、牛肉飯類。

 

接下來是目前為止港澳我吃過最好吃的豬扒包,它好吃一來是麵包外輕酥內軟鬆又帶點討喜的微咬勁和麵包香,尤其是外皮的酥真是太誘人,二來是中間的豬扒夠嫩也沒有經過太多調味,吃上來是肉單純的油甜和煎過的微微焦香,三來是組合後單純又讓人難忘的合拍滋味,有時我們常說越是簡單就越美味,我想就是這個道理。

 

最後,超厚的「法蘭西多士」,說是「厚」但其實餐牌上是沒有「厚」的註記,也就是說在這點法蘭西多士就是這麼厚一種選項。正確吃法是把上面的奶油、蜂蜜給抹勻,這樣是不是看起來更邪惡了呢。

 

地址: 高士德賈伯樂提督街55號A

電話: 28530452

Previous Nex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