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利美食

近年社會鼓吹環保,魚翅宴確實已不多吃 。但逢過時過節,都想起朋友介紹興利美食,十二人份量原煲雞鮑翅只賣$780,估計迎合媽咪心意,中午方才致電預留,晚上七時已可恭候。興利美食,並無細意裝飾,只有平民的環境,十數張大小圓枱擺設,尚有閣樓雅座,牆上滿貼時令推介等宣傳單張,前門玻璃亦不例外,主力介紹需預定之鎮店名菜及家庭套餐,一般舊派家庭式經營模式。

褐黄的老火湯,醇厚滋味不油膩,膠質豐盛,咸甜味道恰當,魚翅連邊位,雖非一流貨式,亦非散翅或仿翅,份量十足,啖啖真材實料,湯底味濃,媲美香港的鹿鳴春。$780/煲的湯翅,我們四人,每人分到三碗半,碗碗有翅,童叟無欺;湯內之雞亦可吃,肉質依然嫩滑,站在收銀處離我們不遠的老闆娘強調,自己用老雞金華火腿做湯底,我們到達前一小時方才加進新鮮雞同煲,因此肉質依然可口好吃。

招牌雞煲翅的確物有所值,值得重臨,其他的就是街坊小店水準,作為家常便飯,尚算滿意。

地址:鏡湖馬路57號地下及閣樓

電話:2830 1111

Previous Nex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