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麵食

除了日中在不同的地方試菜以外,晚上也是出動的時候。當中,永樂戲院一帶就是其中一個夜宵聖地。

從永樂戲院走不到兩個街口,就會來到嘉野度將軍街。因為當中的幾間夜宵店,令這條不大不小的橫街在晚上也旺起來。這裡就是我的另一個推介。

必吃的一味就是墨魚翼麵,而所指的就是墨魚末端的那兩片小翼。老饕都知道,墨魚肉雖厚身也豐腴,但其實墨魚翼比爽口好吃。這裡將之剪成一條條,口感爽脆而又有墨魚的香甜味道,比墨魚頭更好吃。或者不用我提醒,大家也知道此品是每天限量供應,所以想吃就真的要早一點來,或者問定是有得吃才坐下。

墨魚翼以外,這裡的鳳爪也好吃的。鳳爪本身大大隻而皮肉皆豐,夠色夠味,很不錯。這裡的咖喱不算是很辣,以之來撈麵,人間美味。

有興趣就快來試試吧!

地址:嘉野度將軍街8號興發大廈地下A室
電話: 2833 1542

 

Previous Nex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