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榮上海菜館

向來中菜當中對上海菜情有獨中,喜愛其清淡和偏甜的調味,特別喜愛烤麩、醉雞、糖醋魚、小籠包和高麗荳沙。

這家海榮上海菜館已經做訪了好幾次,因在家附近,而且價錢和環境都不錯,是和朋友小聚的好地方。

通常在上海菜館吃到的烤麩份量都很少,用作開胃涼菜用。但這次的烤麩份量十分足夠。面筋非常入味,口感鬆軟。木耳軟嫩。十分不錯。

三絲津白 這道三絲津白份量蠻多的。肉絲選用半肥瘦的豬肉,雖然不鞋口,但卻增加了整道菜的油膩感。

荳沙鍋餅 因為沒有最愛的高麗荳沙提供,就點了荳沙鍋餅替代。這荳沙鍋餅有驚喜,外面是春卷皮,裡面是不會太甜的荳沙餡,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友人吃完還想加點多一份。不足之處是份量太少。

基本上我覺得海榮是一個不錯的餐館,主要是用餐環境舒適,價格合理,餐點份量足夠。但如果味道上來說,會有更好的上海菜館選擇。但海榮的確是我想吃上海菜時其中一間會想到的餐館。

地址:連勝馬路23號寶開大廈地下
電話:2835 2069

Previous Nex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