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了片 醉後一夜

一覺睡醒,沈偉(余文樂 飾)和桐欣(張靜初 飾)赫然發現陌生的彼此竟然赤裸相見,於是匆匆作別。更詭異的是,他們出門時發現自己置身於傢俱城中。宿醉的他們拼命回憶著昨晚發生的一切:沈偉記得是被一堆朋友約來給某女過生日,結果在嬉笑怒駡之後來到了夜店,歌舞昇平之後,他便失去了記憶。桐欣記得自己背負著導演要把30萬鉅款交給女演員的重任,但是酒過三巡,她似乎也失去了知覺。他們在混亂且游離的記憶中重返現實:沈偉發現新浪微博上竟是他迷醉的照片,令周圍同事對他與娛樂圈某女的八卦樂此不疲。而桐欣則一直遭到導演的逼問事情的結果,而她在忙亂間回到了前男友的住所,並見到了她的繼任者。陰錯陽差之後,沈偉和桐欣重逢,回到了傢俱城,從前臺領走了各自的物品。但是桐欣卻找不到那筆30萬鉅款。在分析了蛛絲馬跡之後,沈偉陪桐欣來到了公安局報警,結果警方卻把一隻無人認領的羊駝給了他們,兩個人面面相覷……

名 稱:斷了片 醉後一夜
導 演:曾國祥, 尹志文
演 員:余文樂, 張靜初, 林宥嘉, 周俊偉, 朱雨辰
類 型:愛情
組 別:B
語 言:粵語對白,中英字幕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