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橋華光誕壓軸演出

由蓮溪廟值理會、新橋區坊會合辦的新橋坊衆恭祝華光寶誕演戲酬神活動,特邀高州市粵劇團擔演助陣,今晚七時四十五分假新橋籃球場壓軸上演粵劇《情僧偷到瀟湘館》,歡迎有興趣市民到場欣賞。

今晚演出嘉賓包括:陳斌(飾賈寶玉)、蘇丹敏(飾林黛玉)、吳秋婷(飾薛寶釵)、林植春(飾賈母)、林冠蘭(飾王熙鳳)、陳美娟(飾紫鵑)、林蓮芬(飾王夫人)、布一玲(飾傻大姐)、陸桂娟(飾周媽媽)等。《情僧偷到瀟湘館》故事講述林黛玉焚詩絕泣、魂歸離恨天,賈寶玉帶憤含悲,毅然出家去。然而,錦袈裟壓不住千重恨、金梵經招不回愛妹魂,當了和尚的賈寶玉仍是重臨舊地,偷祭瀟湘館,幻想着到離恨天去,與他的林妹妹做對佛門並蒂蓮。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