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澳門特區成立十五周年——盆景菊藝展

日期:
20144年11月14日 -30日
時間:
08:00 – 20:00

場地名稱
盧廉若公園及黑沙環公園
地址:
盧廉若公園及黑沙環公園
內容簡介
由民政總署主辦、澳門盆景會協辦的“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週年——盆景菊藝展”開幕禮將於十一月十四日(星期五)下午四時在盧廉若公園百步廊舉行,展期至十一月三十日。

 

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週年,民署將舉辦含中國色彩的“盆景菊藝展”,大型菊花紥作藝術及盆景藝術均為優秀的中國傳統藝術,因此,將兩者合併為“盆景菊藝展”展出,將起到相得益彰之效。

歷年來,民署舉辦的“盆景展”均深受巿民和遊客歡迎,而盆景及菊藝這兩種富有 中國特色的植栽藝術近年在國外也受到越來越多的人青睞,且花色豐富、造型多樣的大型菊紥作藝術於本澳是甚少展出的,因此,舉辦“盆景菊藝展”對充實巿民的 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生活質素,以及增加旅遊吸引力等方面,均極具效益。是次展覽除規模有所擴大及呈多元化外,還會開拓黑沙環公園作為另一展場,以供各區巿 民欣賞。

 

為讓巿民在觀賞各式盆景及菊花美態之餘,亦能增加盆景栽培知識,民署將於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四時在盧廉若公園舉辦一場“盆景栽培技術講座”,另於十四、十五及二十三日下午二時半舉辦“菊花紙藝工作坊”及“盆景黏土工作坊”,歡迎巿民踴躍參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