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盞燈除夕倒數與衆同樂

由新橋坊會、提柯坊會、歸僑總會、緬華互助會、柬華聯誼會合辦的“三盞燈社區展繽紛”除夕倒數活動,明起一連兩天假三盞燈圓形地及光復街舉行。主辦方冀透過時裝表演、綜藝晚會、東南亞美食及除夕倒數等節目,與區內居民及旅客迎接新一年。
主辦單位昨日下午四時假三盞燈圓形地舉行記者招待會。籌委會統籌李卓君,主任李志遠、廖麗瓊、江振英、黃祖添、謝卓寰及秘書長陳炳洪介紹詳情。
李卓君等稱,三盞燈是本澳重要的商業中心,經過多年變化,現今人口衆多,商舖林立,美食飄香,深受居民和旅客愛戴。冀透過舉辦各種活動吸引更多人關注區內特色,進一步擴大區域優勢,讓三盞燈成為接駁點,引入更多人流進入區內,活化區內營商環境。
東南亞美食供選購
開幕式將於明晚八時舉行,同場舉行“除夕夜綜合文藝晚會”,安排多個團體逾百人獻演,包括舞蹈、歌唱、武術等環節,整個活動經費預算逾十萬元。主辦方於光復街內設十五間紅屋仔售賣各式美食及精品,包括印尼千層糕、緬甸椰汁雞麵及台式飲品等,開放時間為下午二時至晚上十時半。
為使活動順利開展,明日上午九時至元旦日凌晨〇時三十分,介乎俾利喇街與三盞燈之間的一段飛能便度街,編號三七一至三七九咪錶泊車位、編號八八七七八至八八七七九、八八七九一至八八七九四、八九三七二至八九四七三的電單車泊位及上落客貨區禁止泊車;明晚七時半至元旦凌晨○時三十分,通往三盞燈所有入口全面封路。當局呼籲駕駛者應遵守在場交通警員指示及設置的臨時交通標誌。
另位於亞利鴉架街的巴士站及沙嘉都喇賈罷麗街的巴士站,將於明晚七時半至元旦凌晨○時三十分暫停使用。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