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論區行賞‧ 導賞遊」

~~2015「論區行賞‧ 導賞遊」終於都來喇~免費專業導賞帶你遊澳門~~
現家開始接受報名喇~
●為鼓勵旅客及本地居民感受澳門的風土人情。旅遊局與團體合作推出社區旅遊活動,增添社區的吸引力,讓旅客邊行邊賞,探索澳門各區的魅力所在,步行路線內容豐富,當中包含歷史、文創、中葡文化以及藝文等澳門特色元素,帶領您穿梭於不同的街區,探索澳門各個景點,發掘出全新的遊澳門樂趣。導賞路線包括歷史足跡之旅及中葡交匯之旅~咁精彩嘅活動切勿錯過~
活動時間:1小時至1.5小時
活動人數:每次10至15人
報名方法:現場報名(或預先報名)
計劃時間:2015年4月11日至4月30日(每逢星期六、日)
集合時間:星期六、日下午3點
集合地點:新馬路噴水池前地(議事亭前地)、媽閣廟前地
查詢和報名熱線:28921001
先到先得~頭20名報名者還會有精美紀念品,你仲吾快D報名~~!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