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瘋語

名 稱:暴瘋語
導 演:李光耀
演 員:劉青雲、黃曉明、方中信、薛凱琪、鮑起靜
類 型:劇情
組 別:C組
語 言:粵語對白,中英文字幕
活 動 內 容
三年前,范國生(劉青雲 飾)精神分裂症病發,殺害妻子方慧玲(葉璇 飾)後自殺不遂,被警方拘捕後判入精神病院作無限期治療。周明傑(黃曉明 飾)成為范國生的主診醫生,經過三年的治療後,他認為范國生已經康復,力排眾議,堅決讓范國生出院。可惜重投社會後的范國生受盡歧視,再次步向崩潰邊緣,一時衝動下,錯手將一名癮君子殺害,走投無路,范國生只能向周明傑求助。周明傑怕事件被揭發後毀了自己的事業,決定助范國生潛逃,同時為了隱瞞真相飽受傳媒與輿論的壓力。風口浪尖上,范國生竟再次找上周明傑,但此刻的范國生已變得瘋狂。爲了彌補自己造成的錯誤,周明傑決定秘密為范國生進行治療,過程中兩人間的角力升級,周明傑又能否拯救已全面失控的范國生呢?

網站連結: UA銀河影院

活 動 時 間
永樂大戲院
日 期:4月4 – 9日
時 間:2:15pm/6pm/10pm/11:45pm
UA銀河影院
日 期:4月4 – 9日
時 間:8:40pm/11:10pm/1:05a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