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堂創意源源不斷

瘋堂創意源源不斷
日期:2015.03.01至2015.07.19
地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10號
活動詳情
瘋堂創意園駐場成員「澳門足各藝術社」以創社以來的戲劇以及裝置作品組成「熱血開展」(8/3-19/7),向大眾推廣戲劇。

2015年度藝術團體駐場計劃 – 全線大手作(1/3-30/6)帶來多個本地創作單位的作品,展現手作的無限樂趣。

澳門視覺藝術教育學會首次帶來會員作品展 – 「匯藝‧活教」(8-24/5),展出十二位會員包括繪畫、時裝、CG電繪、多媒體等不同種類的三十件作品。

留學美國室內設計師沈一樂舉辦以環境保護為主題的「綠。環保展」(16/5-21/5),帶給人們綠色生活的態度,給予大家環保生活的選擇性,來為改善生活環境而努力。

瘋堂十號創意園
開放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逢週一休園)
地址: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10號
免費入場
查詢:(853)2835 4582
http://www.10fantasia.com
https://www.facebook.com/cipa.slc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潮玩新橋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