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咖啡

  

“南洋料理”泛指越式、泰式和星馬等地區的食物,南洋咖啡就專注新加坡美食:咖椰多士、海南雞飯和招牌喇沙是到店必吃的特色菜,當然唔少得香濃的咖啡一杯啦!

 

營業地址:海邊新街96-126號卡爾酒店地下

營業時間:7:30—20:30

電話:6555 8714

發表於 未分類 | 發表迴響

蔬士沙拉實驗室

         蔬士沙拉擁有多款美味和營養均衡的健康餐。少鹽、少油的烹調方式,多款擁有營養價值表的增肌、減脂餐供不同口味的客戶選擇,卡路里、蛋白質、脂肪、膳食纖維一目了然。還可以DIY自己喜愛的食材做一份美味沙律。並提供12款美味醬料供選擇(獨具醬心)。

       食材新鮮!即叫即做!美味吐司、現榨果汁、健康營養奶昔!還有廣泛的下單途徑,快來試下啦!

 

地址:澳門關前后街俊秀里仁康樓地下B

營業時間:11:00-20:00

營業電話:63939584

發表於 未分類 | 發表迴響

我行我素

「我行我素」—打破大眾對傳統「齋菜」的印象,打造不一樣的素食
「我行我素」,素造我風格!

              食素,其實都可以好有型!餐廳提供各類純素,蛋奶素及五辛素餐飲。

發表於 未分類 | 發表迴響

高屋和食

今次推薦比大家的尼間日本食店的品種好有特色,并唔系我們平時食開的拉面、壽司和魚生,而是有D中日合併的feel。材料來自日本各地的特有的產品,健康營養為主,最重要的系精緻、好味和款式多樣,可以日日都試到新菜式!

 

 

地址:澳門草堆橫巷1-B號藝賢閣地下D座

營業時間:12:00-20:00

營業電話:6228 5330

發表於 未分類 | 發表迴響

教主御品客

“教主御品堂”的老闆是人稱“教主”的葉聖欣師傅,海南雞飯是該店的招牌菜。店裏還有特色菠蘿包,鹵水及咖喱牛雜,各式特製飲品等。該店出品特色之處,除了用上黑毛豬等優質食材,還有美食教主坐鎮,親手烹製,火候與味道恰到好處。雖然食店細小,但有不少遊客慕名而至,吃過都會豎起大拇指。

 

地址:關前后街7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63469955

發表於 未分類 | 發表迴響

HabitBox.輕食

想減肥但又想食好D?“HabitBox·輕食”店就岩曬你!食物份量不多但品種多樣,且食材料天然健康,葷菜水果搭配,營養又健康。

  

 

地址:關前正街44號A1鋪

營業時間:06:30 ~ 20:30

電話:6586 8613

發表於 未分類 | 發表迴響

PIZZERIA TOSCANA 比薩薄餅店

想吃平靚正的PIZZA?又想吃美味的西餐?仲要環境舒適?甘就來PIZZERIA TOSCANA 比薩薄餅店啦!除左比薩和西餐,沙拉和點心都必需要試下GE!

 

地址:澳門媽閣斜巷2A長成大廈地下

電話:2872-6637

營業時間:11:30 ~ 15:30
18:30 ~ 23:30

發表於 未分類 | 發表迴響

凱峯漁湯米線

凱峯漁湯米線終於在皇朝開左分店了!

每日用過百斤的新鮮魚熬製高湯,「湯比魚更鮮」的凱峯魚湯米線,食粉前記得先飲湯喇!用新鮮鯪魚肉打造的自家製魚腐鮮味非常,魚湯搭配魚腐,一碗清新的米線緩解我的重口味。有清新派的魚腐米線,亦有濃烈派的酸辣魚腩米線,不管天氣好唔好,心情靚唔靚,梗有一碗啱你口味!

 

地址:皇朝富達花園二座地下AD鋪

電話:28238287

營業 時間:11:00-23:00

發表於 未分類 | 發表迴響

Terra Coffee House

 

TERRA,土壤之意,咖啡之本,在這裡, 大家可以交流文化,分享知識,但更重要的, 還可以分享咖啡,和咖啡背後的人和事! 咖啡香濃,三文治和沙拉健康美味,好受上班一族歡迎的。

 

地址:龍嵩正街20號富耀大廈地下A鋪

電話:2893 7943

營業時間:12:00-20:00

發表於 未分類 | 發表迴響

辣上癮

 

位于新口岸的尼間【辣上癮】燒烤店,真系越食越興奮,越辣越上癮!

它勝在品種多樣,除左燒烤類,還有粥粉面飯、涼拌、小炒等都任君選擇,味道正價格平添!

 

地址:國際中心第一座地庫H舖

電話:6351 8111

營業時間:18:00 – 04:00 (逢周一休息)

發表於 未分類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