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將拉麵

豚將日本拉麵在短短幾年間,已經在澳門發展了5家店鋪,中山也已經開了3家,目前豚將日本拉麵在台灣已經開了100多間店鋪,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豚將日本拉麵以口感嫩滑的自家制麵,為拉麵主打的麵配合日本傳統拉麵製作方式為食客帶來美妙的口感體驗。店家每日都會用新鮮的豬骨精心製作豬骨湯底,備貨時間超過營業時間的一半。

在澳門,可以以最親民的價格,來品嘗日本本土拉麵的味道,確實是一大幸事。店內最多是一家幾口放學下班後來麵店,湯麵發出的聲音,滿足的笑臉,是幸福團圓的味道。

 

 

 

 

美食/產品推介
特濃豚骨拉麵、特濃地獄拉麵、朝日太陽拉麵、酥皮豆腐、唐揚雞塊
 
 

地址: 氹仔地堡街265號泉福新邨(第四座嘉開閣)地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Leave a Reply

AD

尋味離島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主题 and 电动汽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