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咖喱屋 Ali Curry House

亞利咖喱屋座落澳門西灣區,環境寧靜,景色優美。從新馬路和南灣大馬路交界的中國銀行往西灣方向走,沿途經南灣湖、澳門特區政府總部 (前澳督府) ,利馬竇學校 (屬歷史文物)、怡和大屋 (建於1846,屬私人物業,不對外開放) ,葡萄牙駐澳門領事館 (前為峰景酒店)、可達眺觀光塔、本土與路氹新建酒店,於西灣大橋映入眼簾時便到達了。

從窗外大玻璃,在綠白色帳篷下,遠看著西灣湖畔的風景,陽光穿過樹梢在湖邊石路做成金光樹影,或許這裡是尋回昔日澳門小鎮浪漫風情的最佳地方。

<<葡國焗海鮮飯>>,奉上桌時顏色鮮橙奪目,裡頭有魚、蝦、青口、葡國腸、青椒,飯汁不稠不稀, 海鮮食材融和飯粒, 味鮮味香汁濃。

咖哩魷魚筒 :從老板娘口中得知這是巴基司坦式的咖哩, 香料繁多, 深色的咖哩只是微微的透出辛辣味,怕辣的也可以吃。魷魚筒很新鮮,甜甜的洋蔥 ,咖哩香味十足,混和咖哩伴飯或伴硬豬包一流。

燒沙甸: 肥美的魚身燒得乾身、魚肚甘香,魚頭卜卜脆,甘鮮腴香,吃剩一條骨!

酥皮焗龍蝦湯 : 酥皮蓋焗在咖啡杯湯上,保証湯是熱上加熱, 滾熱辣。酥皮皮身厚但柔軟,口感佳。雖然只有一點點龍蝦,但湯頭濃鮮, 光喝此湯已很實在。

鄰桌大力推介的蝦多士

亞利咖喱屋無論是環境,食物都十分令人回味。

地址 :西灣民國大馬路4K號地下

電話 : (853) 2855 5865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12:30-22:30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