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盛根記食館

日前澳門冷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除了日以繼夜地打邊爐外,實在別無他法。這日幸有好友帶路,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根記羊腩煲。

幸有好食友先行探路,才知原來在冬天時羊腩煲極度搶手,必須預訂。要是沒預訂,我們就算去到都只有吃西北風的份兒。

這家店頗是難找。一輪尋幽探秘,來到門口都還未知,因為原來傳說中的根記本名叫「輝盛」。

六點半前趕到,不然樓下座位滿了,就要上二樓。你會說,上二樓有什麼問題?一位難求,有得食你就食啦!

因為安全理由,只有坐在地下樓層才能用到真・炭火!

炭火燒到㷫烚烚,睇住都覺得熱力動感LaLaLa,打邊爐氣氛爆升!!

表面鋪滿蓬鬆的炸腐竹,隨便夾起都一大箸。

別看這炸腐竹好像是綠葉扶持,大大啖吃一口,嘩,質感竟是稠密鬆軟得像在吃棉花!!真的超好吃!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腐竹會越泡越軟,吸入更多湯汁,口感跟剛開始時又不一樣了。分開幾次吃,可以吃到不同的感覺呀~

大家快D黎試下啦!

 

地址:澳門青草街89號勝華樓地舖

電話:28300892

Previous Next

Leave a Reply